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赢得英国十大最受欢迎品牌排行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今年英国媒体举行的“超级品牌调查”中,“谷歌”胜出“微软”,成为英国今年最受大众欢迎品牌。

  作为去年最受欢迎“微软”品牌,被去年还在第三的“谷歌”挤到第二位置。不过令微软欣喜的是,它不仅依旧领先于苹果公司,而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未被选入前十,仅仅占据第十一位置。

  据悉,该调查由品牌价值咨询机构联合YouGov共同展开,对2200名英国人进行了他们心目中“最喜爱的”及“最难忘的”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

  “这一结果表明谷歌继续在英国市场上拥有明显优势,谷歌维持了自己的统治地位。”品牌价值咨询机构“超级品牌”主席Stephen Cheliotis表示,“通过今天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谷歌都赢得了很高的评价。”分析人士认为,谷歌公司之所以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主要功劳要归于其收购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和所发布的谷歌地球软件。

  来自Hitwise调查公司的一份报告称,最近的数字显示,在英国人进行的十个互联网搜索当中,其中有九个来自于谷歌网站。

  但Cheliotis同时警告称,谷歌虽然赢得了荣誉,但未来其可能面临部分用户对谷歌成功的不满甚至憎恨。“与谷歌取得了巨大荣誉不相协调甚至发生冲突的事情很可能发生,比如与维亚康姆的交易。在持续获得人们认可之前,谷歌可能面临着一段困难时期。”

  获选前十大最佳品牌的公司依序是:谷歌、微软、德国奔驰汽车公司、英国广播公司、英国航空、英国瓷器商皇家道尔顿、宝马汽车BMW、家电商Bosch、耐克、索尼公司。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