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敲定NBA Street Online大陆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1日凌晨消息,据全球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 ERTS,下称EA)亚太总裁庄利旻透露,该公司已敲定体育网游《NBA Street Onlin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商,相关消息将在近期公布。

  《NBA Street Online》是一款NBA题材的大型篮球网络游戏,由EA加拿大公司和韩国NEOWIZ GAMES公司共同开发,也是EA继《EA SPORTS FIFA Online》在韩国获成功后,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的第二款网游产品。

  庄利旻在Chinajoy期间告诉新浪科技,《NBA Street Online》在中国大陆挑选运营商的法则是,会看它之前是否有成功运营在线体育网游的经验,也会看在未来合作时两公司文化是否默契。他指出,EA希望合作伙伴能非常了解本地市场,能够与EA一起探讨如何针对当地市场改进游戏内容。

  “我们将会在近期内公布中国内地的运营商,希望以最快速度,给中国玩家带来卓越的游戏体验。”庄利旻表示,EA关注到《NBA Street Online》在大陆的玩家留言和业内传闻,可见该游戏关注度很高。

  据庄利旻介绍,在挑选的最后阶段有多家企业进入了EA的视线,EA对它们进行了严格的挑选,将于近期向外界宣布最终结果。业内有传闻称,腾讯已与天联世纪携手签下《NBA street Online》。

  腾讯去年开始参与了多款重量级网游产品的代理权角逐,希望为其迅速成长的网游业务带来新增长,天联世纪则拥有《街头篮球》的运营经验。之前,还有传闻称九城、NBA中国均有意角逐该游戏的运营权,EA对此均未给予证实。

  EA中国总经理简士轩告诉新浪科技,EA游戏中国大陆的运营商选择主要由中国团队主导。EA在中国定位是更密切地与运营伙伴合作,未来计划以国外技术为基础,完全为中国市场研发游戏。

  去年11月份,EA向游戏运营商GigaMedia授予《NBA Street Online》在中国港澳台三地的独家运营权,为期三年。该游戏的韩国运营商也已敲定,由其共同开发商韩国NEOWIZ获得,并于今年4月份在韩国内测。

  《NBA Street Online》以EA旗下的Xbox 360游戏《NBA Street Homecourt》为制作基础,融入了休闲网游的用户自定义、便利操作和玩家社区三个特色,具有玩家与电脑对战、玩家之间对战等模式,允许至多六名不同玩家参与联赛。玩家还可以自组俱乐部与朋友在线比赛,捍卫自己球场,使自己选手或球队成长,尝试到多元化的在线篮球体验。(全智)

  相关报道:

  九城FIFA Online2因技术原因推迟内测

  陈永正:离职没内幕 希望带NBA中国上市

  专访EA亚太总裁庄利旻:未来将偏重中国市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