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第二季净利12.5亿美元同比增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谷歌第二季度营收为53.7亿美元,同比增长39%,比上一季度增长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25亿美元增长35%,比上一季度的13.1亿美元下降4.6%。

  主要业绩:

  -谷歌第二季度营收为53.7亿美元,同比增长39%,比上一季度增长3%;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5.8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9%。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5.5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8.5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8.3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5%;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5亿美元,上一季度为13.1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4.7亿美元,上一季度为15.4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92美元,上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12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4.63美元,上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84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的运营利润、净利润和每股收益中未计入股权奖励支出。谷歌第二季度股权奖励相关支出为2.73亿美元,上一季度为2.81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的运营利润、净利润和每股收益中未计入股权奖励相关税费收益。谷歌第二季度股权奖励相关税费收益为48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5100万美元。

  财务分析:

  谷歌第二季度营收为5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8.7亿美元增长39%,比上一季度的51.9亿美元增长3%。

  谷歌第二季度网站营收,也就是谷歌自己的网站所产生的营收为35.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6%,比去年同期的24.9亿美元增长42%,比上一季度的34.0亿美元增长4%。

  谷歌第二季度网络营收,也就是谷歌合作伙伴网站通过AdSense计划所产生的营收为16.6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1%,比去年同期的13.5亿美元增长22%,比上一季度的16.9亿美元增长2%。

  谷歌第二季度国际营收,也就是谷歌在美国之外获得的营收为28.0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2%,高于去年同期的48%,以及上一季度的51%。如果汇率同上一季度持平,谷歌第二季度营收将减少8800万美元;如果汇率同去年同期持平,谷歌营收将减少2.49亿美元。

  谷歌第二季度来自英国的营收为7.74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4%,低于去年同期的15%及上一季度的15%。

  相关报道:

  谷歌二季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盘后跌7.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