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Space高管:通过游戏让人们交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下午消息,MySpace亚洲区运营副总裁李星今日下午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就本次与ChinaJoy联合推出MySpace亚洲区游戏开发竞赛与广大网友交流。她表示,MySpace非常看好SNS和游戏的结合,也是通过此次活动初次介入游戏,此外她指出,如何提高活动影响力的辐射范围,是中国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科技:这是您第几次出席ChinaJoy?这次有什么特别感受与收获?

  李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hinaJoy,这不是一个盛会,更是一个社区、网游相融合的盛会,能够把社区和网游联系在一起,MySpace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看游戏在中国是否有发展空间,看人们能不能通过游戏来联系,并在一起交朋友。这次我们参加ChinaJoy不只是一个参赛厂商,更多是通过合作,看能不能给用户带来游戏的体验。

  新浪科技:MySpace投入了很大的资源和精力到ChinaJoy,你希望大家通过这种展会认识到一个怎样的MySpace?

  李星:这次我们参加ChinaJoy并推出MySpace亚洲区游戏开放竞赛,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SNS和网游的结合的社区生活,大家能够在网上,通过社区玩游戏、收邮件、听音乐,此外,游戏、包括中国游戏都是很大的领域,尤其是在线游戏,我们希望把这些和SNS结合起来。

  新浪科技: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MySpace目前的游戏策略,以及和游戏结合的状况?

  李星:实际上这次也是我们初步的一个介入。以往传统的方式是,用户想玩游戏就去某个网站,想交流就去交友网站,我们想开发一种新的方式,然后通过新的方式来介入游戏,我们也想通过游戏来让人们交朋友。

  新浪科技:MySpace主要会选择何种游戏?

  李星:在网络上主要还是休闲类型的小游戏,人们不可能花三个小时,在交友社区上玩游戏。

  新浪科技:刚才也了解到,MySpace推出亚洲区游戏开发竞赛,获胜者的游戏有机会在MySpace的平台上推广,除了靠这样的一些用户,MySpace是否会和一些厂商合作?

  新浪科技:目前MySpace在中国区和游戏结合的情况如何?

  李星:这方面的情况,就要去问罗川了。

  新浪科技:您主要负责亚洲区的运营工作,在您看来,中国和其他亚洲区其他国家如日本印度相比,有什么特色?

  李星:我所负责的四个国家由于文化、人的使用习性的不同,造成了市场的很大不同。如日本的社区交友网站,移动无线服务就会很受欢迎,此外,日本也是最大的广告投入国家。但是如果从增长速度上来看,

  中国可能是亚洲最大的、也是最有潜力发展最快的国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