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页游戏仍需突破两大软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0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记者 石头) 7月17日,在2008年Chinajoy的中国网页游戏发展论坛上,与会者一致认为:网页游戏因其短、平、快的发展态势,作品纷纷涌现而成为一大热点,但软肋也很明显。

  一,制作相对容易,短时间吸引用户虽多,但如何转化成具有付费习惯的用户还有障碍。

  二,作品多,用户选择难,无品牌支持的单一作品取得认可有较大难度。

  据了解,市面上已有近百款网页游戏,但国内市场上只有盛大的《纵横天下》等不多的成功盈利的例子。盛大SDG事业部CEO李瑜在论坛上表示愿意用盛大的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支持,拉近网页游戏与大型游戏,休闲游戏的差距。

  据悉,在培养出《纵横天下》这颗明星之后,盛大通过“18计划”已引入2款以上的网页游戏,运营状况已渐入佳境。

  与会专家指出,盛大平台成功积淀了优质的用户资源,盛大的品牌则成了外部用户选择产品的有力保证,如果企业间的资源能合理共享则能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