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称有近3亿美元现金将继续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九城称有近3亿美元现金将继续收购

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第九城市总裁陈晓薇今日透露,九城目前拥有近3亿美元的现金,未来一年将考虑继续收购。

  陈晓薇表示,九城拥有近3亿美元现金,如果放在银行获取利息,是股民不愿意看到的,而收购一些很好的游戏公司,是增大公司整体市场价值的做法。

  “4月我们刚刚投资T3,现在我们也有目标公司正在看,并购投资活动将是我们很重要的内容。”陈晓薇表示,3亿美金现金流除了并购,还有相当大一部分会投入研发。

  今日上午陈晓薇与Ndoors CEO赵诚愿共同发布了九城2008年最新代理大作《Atlantica》的中文名“王者世界》,九城副总裁林阜民透露,此款游戏目前正在进行汉化工作,争取年底推出。 (韩枝)

  相关报道:

  九城陈晓薇:将劲舞团的教训作为前车之鉴

  九城陈晓薇称将转为全面发展型公司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