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新闻出版总署公开批评不良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7:1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魏宗凯报道 在昨天举行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公开批评部分网游对青少年不良影响,同时不点名批评一些企业恶性竞争。邬书林同时透露,新闻出版总署计划从2009年开始,力争用约5年时间将中国网游业推向以绿色网络游戏为主的新阶段。这项工作不仅需要政府部门政策支持,也需要网游企业积极参与。

  邬书林称,有些网络游戏在开发时,为了追求经济效益、增加了不适合未成年人的程序功能。少数运营商对玩家散布的不良信息缺乏有效的屏蔽和监管。

  昨天在论坛上,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呼吁,网游企业不要把智慧用在恶性竞争上,相互诋毁会损害整个行业利益,开放与合作才是网游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希望政府能够通过立法来让网游行业健康发展。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