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称51.com拟于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史玉柱称51.com拟于2010年上市

图为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周三透露,巨人参股25%的社交网站51.com计划于201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在参加ChinaJoy游戏大展期间,史云柱向媒体表示:“(51.com)的增长非常迅猛”,“将于后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不过他没有透露未来的募资总额。巨人本月初宣布斥资约5100万美元购入51.com 25%股权

  51.com的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英特尔投资以及红点投资等风险投资。在中国,风险投资还扶持了猫扑、校内网、天涯论坛等众多社交网站,其中天涯还有谷歌的股份。

  目前,巨人、盛大、网易、九城在中国网游市场合计占有55%的份额。根据易观国际的统计,今年一季度,中国网游市场的总营收规模为人民币39.9亿元。(王旭)

  相关新闻:

  巨人CEO史玉柱:决不碰未成年人市场

  史玉柱:网游免费模式即将成为过去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