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4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致辞

图为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浪科技为ChinaJoy官方首要网络报道媒体,将全程直播此次展会。

  以上为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致辞。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