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清科集团董事长丁毅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清科集团董事长丁毅致辞
清科集团董事长丁毅致辞

  由清科集团举办的“2008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于2008年7月9日-10日在杭州举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门户合作伙伴,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图为:清科集团董事长丁毅致辞。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丁毅:各位来宾,非常感谢今天到会的发言人、发言的嘉宾,及出席会议的代表,特别感谢杭州市市长,我希望我的发音是正确的,杭州人民政府蔡奇市长今天也来参加“2008年中国长夜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

  我们认为杭州是一个人间天堂,而且它也是一个创业投资者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商的天堂。当然我们清科公司在推动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只能起到非常有限、非常小的作用,但是我们在浙江和杭州,都有一些项目,同时我还想感谢本次会议其他的赞助商,他们也花了很多的力气使今天的论坛变得非常的成功,在我的左右边都是我们这次会议的主要的赞助商我在此表示感谢!

  最近我们刚刚完成了清科第二只基金在美国的发行,我们推行的效果达到6千万美元的基金库,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一个合作伙伴,而不是一个竞争者。

  第二个就是在这个月,我们将在深圳开办新的在中国的办事处,我希望大家都非常先享受今天的会议,希望大家的业务发展蒸蒸日上,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