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5月份看电视时间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传媒业权威调研机构Nielsen公司称,美国人5月份收看电视节目的小时数创下历史新高。

  Nielsen发表报告称,美国人4月人均收看电视节目时间为127小时15分钟,相当于每天略高于4小时,与2007年同期的121小时48分钟相比上升了4%。但迹象表明,该数据的其他部分有所变化。时移电视收看时间从3小时44分钟同比上升56%,至5小时50分钟;人均互联网使用从24小时16分钟同比上升9%,至26小时26分钟;在互联网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为2小时19分钟,移动视频订户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的平均时间为3小时15分钟。

  其他数据包括:

  收看电视节目时间最长的人群为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为人均177小时50分钟;2到11岁的儿童人均收看时间为87小时。

  时移电视的最大用户人群是25到34岁之间的青年,人均收看时间为9小时28分钟。

  互联网使用的最大人群是35到44岁之间的中青年人,人均时间为38小时47分钟;最小人群为2到11岁的儿童,人均4小时58分钟。

  移动电视的最大用户人群为13到17岁之间的少年,人均收看时间为5小时25分钟;其次是55到64岁之间的老年人,人均2小时10分钟。(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