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校内网一年内切入网络招聘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下午消息,千橡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今日在北京谈及校内网收购中华英才网的传闻,称该消息有90%的误传成分。不过陈一舟表示,对网络招聘市场非常感兴趣,一年之内必将切入该市场。

  “与中华英才网合作,业内有误传成分,大概有90%的误传成分。我们与中华英才网一直有业务来往,他们在猫扑、校内都投放过广告。”陈一舟说。

  他还指出,校内网对招聘市场很感兴趣,因为这与校内网业务的结合度非常高。“我们一年之内肯定得有网络招聘业务,因为用户需要,白领对工作的需求远远超过交友等应用。”陈一舟说。

  不过,陈一舟未透露校内网将切入网络招聘市场的方式,称自己做与收购都有可能,“形式比较灵活。”他坦言,由于过去有过一些失误的投资经历,因此在融资后“买东西很谨慎,战战兢兢不敢出手。”(全智)

  相关报道:

  校内网正式开放平台接口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