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雅虎百度分列亚洲搜索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3:32  中国新闻出版报

  近日,市场分析机构comScore在本周二发布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中表示,谷歌、雅虎、百度是亚洲网民使用最多的三大搜索引擎,韩国网民使用搜索引擎查找信息的频率最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今年4月份,谷歌完成了亚洲网民搜索次数的39.1%,其次是雅虎的24%,百度以16.7%的市场份额屈居第三。百度是排名最高的亚洲“土生土长”的搜索引擎。

  在亚洲,4月份韩国网民使用搜索引擎的次数最多,平均每位网民进行了103.5次搜索,其次是日本网民的102.6次,新加坡网民的100.9次。按搜索用户数量计算,中国以8280万人排在首位,其次是日本的6005万和印度的218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