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码互动娱乐投资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42  新浪科技

  2007年4家中国游戏公司先后上市,不仅写就了一个传奇,同时也使游戏产业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土。为了帮助国内外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与国内企业广泛交流,全面客观的了解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融资、投资机遇。ChinaJoy组委开设投资发展论坛,邀请风投企业、上市和创业游戏公司共同进行交流,为游戏行业的资本运作提供宝贵经验,让风险投资商充分了解游戏行业的运作模式和盈利点,也让游戏公司了解取得风险投资的必要条件;促进游戏产业同风险投资的深入合作。

  投资主题:

  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与下一个投资机会

  游戏企业如何同风险投资商实现共赢

  数字娱乐体验行业还能挖掘多少值得投资、并且近两到三年内切实可行的蓝海概念?

    时间:2008年7月18日 9: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M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