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索尼发力亚洲游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3: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任天堂和索尼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开拓亚洲游戏市场。

  日本媒体周一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亚洲地区主要是以电脑游戏为主流,但是现在,索尼和任天堂开始重视亚洲游戏机市场。

  据报道,最近,任天堂公司向韩国一个游戏开发商提供技术,以开发面向DS游戏掌机的游戏软件,该游戏将利用DS的触摸屏特色。

  据悉,年内,任天堂公司将会在韩国推出二十款游戏软件。DS去年开始在韩国销售,目前已经销售了140万部,销售出的游戏软件为140万套。

  在中国台湾市场,任天堂将通过当地的移动运营商连锁店销售本地化之后的DS游戏机。

  另外,索尼公司的游戏部门计划和台湾相关部门合作,在九月份对台湾的游戏开发商进行培训。索尼将会派出自身游戏开发人员前往指导。

  索尼电脑游戏公司计划扩大在韩国的业务。目前在韩国,索尼已经开始向PS3游戏机用户提供视频内容。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