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科技总编将离职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周二有消息称,知名消费电子网站瘾科技(Engadget)的总编赖安·布洛克(Ryan Block)将离职创业。

  布洛克将与自己的前任、瘾科技前总编彼得·罗杰斯(Peter Rojas)共同创业。罗杰斯于2007年辞职,后来创建了数字音乐服务公司RCRD LBL。2006年初,布洛克开始执掌瘾科技,2007年6月被正式任命为总编。

  消息称,罗杰斯将继续主抓他的RCRD LBL业务,与布洛克成立新公司属于兼职性质。新公司将是一家科技内容而非博客网站,很可能是以用户创造内容为主的论坛或社交网站。

  至于公司名称,有细心人发现,在布洛克所拥有的39个域名中,唯独用“Devixe”同时注册了.com、.net和.org域名。因此,Devixe可能是公司候选名称之一。

  如果布洛克离职,瘾科技现任执行总编乔西·弗如林格(Josh Fruhlinger)最有可能接替布洛克成为新总编。此外,高级编辑托马斯·瑞克尔(Thomas Ricker)和高级助理编辑约书亚·托普斯凯(Joshua Topolsky)也是候选人。(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