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3亿低端浏览器用户面临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37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专家日前指出,全球约有6.37亿网民使用低版本浏览器,为遭受网络攻击埋下隐患。

  专家指出,网络攻击之所以如此频繁,成功率如此之高,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用户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

  据最新数据数显示,近40%的用户使用的是不安全的Web浏览器,即低版本产品。目前,78%的用户使用IE浏览器,16%使用Firefox 3,3%使Safari,0.8%使用Opera。

  其中,52%的IE用户使用的是最新版产品IE 7,而Firefox的新版比例为92%,Safari为70%,Opera为90%。在19个月的时间里,IE 7的普及率只有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