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完成对CNET收购 5大业务部门实现优势互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18  CNET科技资讯网

  商业:CBS Interactive商业网站每月覆盖超过1800万用户,旗下知名品牌包括BNET.com、ZDNet和TechRepublic,这些站点将向用户提供最新和最有深度的商业内容。

  Moonves今天还宣布前CBS Interactive总裁Quincy Smith被任命为新CBS Interactive的CEO,前CNET Networks的CEO Neil Ashe被任命为新CBS Interactive的总裁。

  Moonves表示,“Quincy对交互式媒体的独特理解使得CBS站到了新媒体的前沿,我们面临着许多更有希望的商机,我对他继续领导新的CBS Interactive充满期待。”Moonves还表示,Neil Ashe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作为战略官员和以业绩为导向的管理者的背景,将给CBS Corporation带来更大活力。

  Smith说,“今天,CBS Interactive成为了网络内容领域的世界级公司。我们拥有广告客户所需要的受众群和受众所需要的内容。CBS Interactive与CBS Corporation的核心业务之间相辅相成的效果更明显了。能够与Neil合作我感到无比高兴。”

  Ashe表示,“通过获得只有CBS才能够提供的受众群,我们获得了完全挖掘CNET Networks品牌潜力的机会。我们的经验和市场领先的品牌将推动CBS在互联网领域继续发展壮大。我对于能够成为新领导团队的一分子感到异常激动。我期望与Leslie和Quincy,以及整个团队进行密切合作,使我们的内容能够被更多用户所访问,为CBS开拓新的收入源。”

  自2006年11月份以来,Quincy Smith一直担任CBS Interactive的总裁。他的职责是监管CBS的互联网战略,并指导它在公司各个部门的实施。Smith与CBS各个部门合作,制定新媒体战略,并缔结与所有交互平台相关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互联网、手机、视频游戏。Smith负责包括网站在内的CBS所有的交互式媒体业务。此外,Smith还与CBS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发现能够补充CBS核心业务的新业务。

  Neil Ashe 2002年加盟CNET Networks,并出任高级副总裁。Ashe 2005年被提拔为执行副总裁,其职责也扩大到社区、商业、渠道、国际业务部门的日常管理。Ashe领导了CNET Networks的内容扩张战略,其中包括多起收购交易。在Ashe领导期间,CNET Networks收购或推出了MP3.com、CHOW、BNET、UrbanBaby、中关村在线、PChome、爱卡汽车网、Onlylady、网上车市、55BBS等互联网资产。这一战略给CNET Networks带来了新产品,促进了受众和营收的增长。另外,Ashe也是CNET Networks在广告和投资界的发言人。

  CBS Corporation是一家媒体巨无霸,它既拥有传统的媒体业务,也拥有新媒体业务;既有全国性业务也有地方性业务。CBS的业务遍及美国50个州和一些主要海外市场。CBS涉足了媒体和娱乐产业的几乎各个领域,其中包括广播电视、有线电视、地方性电视台、电视节目制作、广播、户外广告、出版、互动媒体、音乐、内容许可、视频/DVD、出版、商场广告和电影等。欲对CBS Corporation有更多的了解,请登录www.cbscorporation.com。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BS完成对CNET收购 5大业务部门实现优势互补
·CBS完成对CNET收购 5大业务部门实现优势互补(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