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讯预付皓辰及泡泡网近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继上周五澳洲电讯宣布,收购皓辰传媒及泡泡网各55%股份后,有国外媒体今天报道称,澳洲电讯预付金额为76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96亿元),如年内两家公司业绩达到预期,将支付剩余少量现金。收购后的新业务计划在2-3年内上市。

  澳洲电讯CEO楚曦佑(Sol Trujillo)表示,计划在未来2-3年内推动新收购业务上市,“跟我们对搜房网的设想一样,将来我们会考虑进行IPO,以进一步提高这些业务的身价,并让人们认识到我们所创造的价值”。

  皓辰传媒由总裁兰江所创立,其运营汽车网站Che168.com及数码产品网站IT168.com。泡泡网由年轻企业家李想所创立,旗下包括Autohome及PCPop两大网站。其中,Autohome.COM是汽车资讯网站,PCPop.com为数码产品网站。(叶柳)

  相关新闻:

  澳洲电讯称将继续寻求收购中国互联网公司

  澳洲电讯称皓辰及泡泡网营收增长将超50%

  详讯:澳洲电讯收购皓辰传媒及泡泡网各55%股份

  澳洲电讯控股PCPOP与IT168 传涉资近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