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宣布资助印度2300万美元 用于爱滋病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3:09  cnbeta

  周五,也就是从微软退休的当天,比尔·盖茨宣布将资助印度2300万美元,用于该国的爱滋病控制。

  这个宣布是在印度卫生部长拉姆多斯(Anbumani Ramadoss)前往位于西雅图的盖茨办公室拜访时做出的。盖茨对拉姆多斯为印度健康做出的努力表示欣赏,并宣布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将资助印度 2300万美元,资金将用于印度的爱滋病控制项目在接下来三年内的落实。

  盖茨询问了印度比哈尔邦和北方邦的小儿麻痹症现状,拉姆多斯解释了政府为消除小儿麻痹症做出的努力。在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的另外一次会面中,拉姆多斯还与盖茨讨论了印度的禁烟运动情况。同时,拉姆多斯还呼吁在全球普及瑜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前,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已经宣布资助5800万美元用于印度的一项五年期的爱滋病控制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