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微软雅虎之间不可能达成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2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五向CNBC著名记者汤姆·布罗考(Tom Brokaw)表示,微软和雅虎之间不可能达成交易。

  微软致力于收购雅虎已有一年多时间。5月上旬,微软将要约价格提高到了475亿美元,即每股33美元。微软原本希望对雅虎的收购能增强其互联网广告业务的投资能力,从而与谷歌展开竞争。

  本月27日起,盖茨正式退出微软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但盖茨仍会转任非执行董事长,每星期在公司待一天,并且仍是微软的最大股东。(唐风)

  相关报道:

  伊坎呼吁微软坚持对雅虎收购

  微软称雅虎高层变更后或重提收购协议

  相关专题:

  微软446亿美元洽购雅虎

  微软比尔-盖茨退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