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重组计划提拔两名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提升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执行能力,雅虎周四出台了一项重组计划,试图打消外界对雅虎作为独立实体的顾虑。

  根据新的重组计划,雅虎两名高管希拉里·斯基内德(Hilary Schneider)和埃什·帕特尔(Ash Patel)的权力得到了巩固。调整后,雅虎所有的产品开发工作都由帕特尔负责。帕特尔是雅虎的一名老兵,同时也是杨致远的支持者。

  而斯基内德则负责雅虎的广告销售团队。目前,斯基内德负责销售和发行商网络。此外,雅虎还新成立了“Insights Strategy”团队,负责监管利用雅虎的数据,团队主管将在未来几周宣布。

  另外,雅虎还成立了云计算部门,并重新分配了三名搜索业务高管温卡特·潘卡帕克森(Venkat Panchapakesan)、托克·隆(Tuoc Luong)和大卫·库(David Ku)的职责。

  雅虎的此次重组似乎并未打动华尔街,雅虎股价周四收盘下挫近3%。(李明)

  相关报道:

  雅虎新成立三大团队 直接向总裁德克尔汇报

  硅谷观察:微软正秘密计划控股雅虎

  Techcrunch:杨致远回归 微软卷土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