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雷军将出任UCweb非执行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9:20  中华工商时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山软件前总裁兼CEO雷军将正式出任手机浏览器厂商UCw eb非执行董事长,官方消息有望在本月底宣布。这也将是自去年底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CEO职务并淡出业界后,雷军首个加盟的公司。

  而此前的半年多时间里,雷军一直在不太忙碌的状态中享受天使投资人的角色。2006年12月,UCw eb首次融资,第一轮投资人正是UCw eb CEO俞永福的老朋友雷军。

  雷军将出任UCw eb非执行董事长有三方面原因:一是他本身是UCw eb的投资人,对该公司业务发展比较关注;二是他一直看好无线互联网的发展前景;三是在卸任金山CEO后他已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去辅助一个企业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