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 Adams上调雅虎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2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5日10:36(北京时间6月25日22:36)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波士顿Canaccord Adams公司今天将雅虎股票评级由“卖出”(Sell)上调至“持有”(Hold)。

  本周二,TechCrunch援引多方面的消息称,继今年5月放弃收购之后,微软又重新就全面收购同雅虎展开谈判。

  本月早些时候,雅虎宣布已结束同微软的所有谈判,并同谷歌在搜索广告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除全面收购雅虎之外,微软还曾出价90亿美元左右收购雅虎搜索业务和16%的股份。(古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