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纺织品网络商店Fabric.co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22: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天宣布将收购网站Fabric.com。Fabric.com是一家知名纺织品网络商店,主要为客户提供经过丈量和裁剪的纺织品,以及式样、缝纫工具和附件等等。

  通过这一交易,Fabric.com可以增加纺织品和附件的选择,而亚马逊也可以在缝纫、手工和业余爱好类别中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亚马逊副总裁克里斯·尼尔森(Chris Nielsen)表示:“通过为缝纫和手工艺爱好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Fabric.com已经打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业务模式。过去几年里,我们发现客户对于这一领域的兴趣持续增长。通过收购Fabric.com,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

  Fabric.com创建于1999年,创始人为史蒂芬-弗里德曼(Stephen Friedman)。过去几年里,Fabric.com已经在缝纫爱好者中间拥有了大规模、忠诚的客户群体,并提供了全面的纺织品产品线。被亚马逊收购之后,Fabric.com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