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昨日转入港交所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4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凌霞

  昨日,内地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网龙(00777,HK)正式由港交所的创业板转入主板挂牌交易。

  网龙在主板上市首日开盘报每股10.1港元,全天最高成交价为10.3港元,收报10.1港元。全天共成交35万余股,成交金额达353.9万港元。第一上海融资是公司转板上市的保荐人。

  网龙于2007年11月2日开始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创业板股份代码:8288),去年公司实现营业额6.4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幅达4倍;净利润为3.75亿元,同比增幅达8倍之多;今年一季度,网龙的收入达到1.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约63.7%。

  今年5月,网龙成为中国首家入选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的网游企业。市场人士认为,此举将有利于网龙获得国际资本的青睐,同时也证明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