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网回应罗川言论:自我标榜无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傍晚消息,针对MySapce聚友网CEO罗川称MySpace广告价值与发展速度超越校内网一事,校内网市场部刚发出声明,称对方这种自我标榜的做法没有意义,校内网表示价值高低应由用户来选择与判断。

  稍早些时候,罗川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曾表示,MySpace聚友网发展已步入高速发展期,发展速度超过校内网,并且认为MySpace聚友网拥有更多白领用户,广告价值超过主要用户群为大学生的校内网。校内网今天晚间对此做出回应,认为价值高低应由用户来选择与判断,批驳罗川的自我标榜没有意义。

  MySpace聚友网于去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与校内网同为社交类网站。(马城)

  以下为校内网回应全文:

  MySapce聚友CEO罗川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MySpace中国进入高速发展期,发展速度已经超过本土SNS网站校内网。对MySpace聚友CEO罗川的此种说法,校内网品牌市场部回应冷淡,认为对于没有根据的言论,“无须理会”。

  校内网品牌市场部谭美龄表示,作为中国SNS行业的领先者,校内网一直受到业界与同类网站的广泛关注与善意关心,对此校内网心存感谢,一个互联网产品的优秀与否与价值高低,应该由用户来选择与判断,自我标榜没有意义。所以不会把精力放在无根据的口头言论上,更不会理会任何借校内网炒作自身的新闻。同时,也希望广大同行业者使用合理、合法、合情的营销手段,使得整个行业能够得到健康、良性的发展。

  谭美龄称,校内网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产品、功能与用户体验,并透露目前校内网全体人员都在致力于Open Platform的应用开发上,该系统将成为中国SNS行业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应用。校内网非常欢迎有兴趣的第三方公司与个人来参与应用开发,校内网将本着“开放”的态度欢迎所有的合作者,与互联网其他企业一起,推动“开放”时代的到来。

  相关报道:

  罗川不服地头蛇陈一舟:MySpace广告价值超校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