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桥亲自授课培养产品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中午消息,盛大网络(下称“盛大”)今日确认,该公司首次“高规格”产品经理培训近日结束,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亲自参与授课,此举意在为公司培养网游运营的接班人。

  据盛大介绍,此次参加培训包括内部招聘与公开招聘的人才,培训对象仅20余人,走“精英路线”。为保障培训效果,盛大采取全封闭形式,并斥资包下复旦大学的专家楼,为学员提供理想场所。

  其中,陈天桥授课、总裁陪读是盛大此次培训的最大看点。据悉,盛大历史上第一个产品经理、董事长兼CEO陈天桥亲自为学员上第一课,讲解“什么是网络游戏”;盛大总裁谭群钊、首席运营官陈大年全程“陪读”,随堂与学员交流。

  此次培训采用盛大耗时两年时间开发的课程,包含30门游戏运营的精品课程,12门专题知识讲座,其中不乏聘请多位知名大学教授任教,讲师团除了陈天桥、谭群钊、陈大年,还包括盛大游戏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李瑜、总裁凌海、首席制作人张向东、首席技术官朱继盛等高层。

  据最新消息称,经过综合考核、近一半的优秀学员还将赴韩国进行考察学习,进一步开拓视野,巩固培训成果。 盛大新闻发言人诸葛辉对此表示,类似这样高规格的培训以后将每月开一次,盛大欢迎更多公司内外的优秀人才加入该行列。

  业内人士分析,游戏产品经理是一款游戏的“主心骨”,也是一个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盛大通过花重金搞“高规格”培训,除了能从外界吸引人才,也能激励员工的士气。(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