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向广告主发布免费Web评估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将向广告主提供一款名为AdPlanner的免费Web评估工具,以帮助他们定位受众用户。

  谷歌认为,广告主了解受众用户的信息越多,就越可能投入更多的广告开支。为此,谷歌决定推出一款名为AdPlanner的免费Web评估工具。但同时,此举也对该领域其他公司构成了威胁,如comScore和尼尔森传媒(Nielsen Media)等。

  对此,谷歌发言人称,谷歌希望为广告主提供更好的媒体计划工具,而免费的Web评估工具就是其中一部分。该发言人还称,Web发行商也是这款工具的潜在用户,但不是谷歌的目标用户群。

  事实上,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谷歌将推出一款Web受众评估工具,从而向comScore和尼尔森传媒等发起挑战。受该消息影响,ComScore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69美元,报于26美元,跌幅达6.1%。(李明)

  相关新闻:

  美国企业声誉排名 谷歌第一微软跌至第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