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网上9999元售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09  新京报

  梅花桩CD架和铁头功T恤淘宝网上叫卖

  本报讯 日前,少林寺下属公司在淘宝网上叫卖《少林武功医宗秘笈》,标价9999元出售。此举被认为是少林寺迈向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标志。

  “少林欢喜地”销售产品分为6类、40多种产品,包括禅修所用、武之所助、创意少林、嵩岳之礼等。这些商品既有禅修所用的禅修鞋、禅修服、禅茶等,也包括练武用的功夫鞋和护具,更有梅花桩CD架、易筋经笔记本等产品。其中,一套由中华书局出版的《少林武功医宗秘笈》售价9999元。据称,全书10卷,内容包括少林绝技真传、点穴法、少林真本增演易筋洗髓内功图说等。

  “少林欢喜地”公司电子商务项目组一钱姓负责人介绍,“少林欢喜地”是少林寺直接下属的专门负责品牌整合和商品开发的公司,公司实体总店于上月12日在少林寺内开张,至今售出20余件总价值近2000元的商品。

  综合《成都商报》《东方今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