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全球用户5月份首超MySpac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2消息,据网络流量测量公司ComScore发表的最新数字显示,社交网络网站的竞争出现了一个新的领跑者。5月份Facebook网站的全球访问量首次超过了长期领先的MySpace。ComScore的代表称,这种情况是从4月份开始的。当时Facebook稍微领先于MySpace,并且在5月份扩大了领先优势。

  ComScore的数据显示,Facebook网站5月份的用户访问量为1.239亿人次,网页浏览页数为506亿次,超过了MySpace。MySpace的用户访问量为1.146亿人次,网页浏览数为454亿次。Facebook是哈佛大学研究生Mark Zuckerberg在2004年创建的。Facebook的访问量一直缓慢稳定地增长。

  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自从2005年以来一直在美国保持遥遥领先于Facebook的地位。ComScore的数据显示,MySpace在美国的用户访问量为7370万人次,Facebook的用户访问量为3560万人次。这两个网站5月份在美国的用户访问量都没有显著增长。其它网络测量公司的结果也是如此。例如,Compete.com公司的数据显示,5月份MySpace在美国的用户访问流量略有下降,Facebook的用户访问流量稳定增长,但是,增长幅度不大。

  Facebook今年1月推出了提供翻译版本的网站的计划。这个计划似乎发挥了作用。ComScore发表的数据显示,Facebook在法国的增长表明这种翻译的网站对于吸引国际用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星期四(6月19日),中文版和俄文版Facebook网站的推出使Facebook拥有大约20种语言的网站。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