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掌门鲍尔默:不会掀起互联网收购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0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消息,《金融时报》本周五报道称,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表示,在收购雅虎失败后,微软不会掀起收购互联网公司的热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金融时报》网络版表示,有传言称微软可能会尝试收购Facebook、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或者其它更小的互联网公司。微软已经持有Facebook的少量股份。

  鲍尔默在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说,“人们不了解我们的战略。我们希望收购的是广告平台,而不是其它任何一种应用。”

  微软上个月放弃了以475亿美元整体收购雅虎的方案,但希望以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搜索业务并获得16%的股份,遭到了雅虎的拒绝。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