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网诉美电影协会案30日在京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2: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中午消息,捷报网今日对外公布反诉美国电影协会(MPAA)案的进展,此案将在6月30日下午在北京二中院开庭,届时双方将就有关证据进行质证。

  此前,捷报网曾对MPAA提起反诉讼,称对方侵害其名誉权并索赔人民币一百万元。今日中午,迅雷方面也传出将反诉MPAA的消息

  2007年11月,美国电影协会曾起诉捷报网侵权。捷报网相关人士称为避免财力物力消耗最终决定与MPAA秘密达成和解协议,并支付少量补偿费。

  然而协议书签署后,美国电影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发布新闻稿件,称捷报公司“确认了停止侵权行为,为他们以前的行为道歉”,并且宣称“像捷报这样从盗版中获取了很多非法利益的公司,损害了合法在线服务的发展”。

  捷报公司认为,美国电影协会公开发布此不实言论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名誉,损害了捷报公司的社会形象,并且对公司业务经营造成沉重打击。

  因此,捷报于3月24日向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并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以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偿原告损失人民币100万元并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全智)

  相关报道:

  捷报网起诉美国电影协会侵犯名誉权

  五大片商告捷报侵权 中国13万网吧遭遇版权原罪

  捷报网声明:五家美国电影公司告错了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