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指控消费者权益组织侵犯消费者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m

  日前,Ebay发布了已经推迟一个多月的决议:让其澳洲用户使用Paypal作为唯一的支付方式。

  Ebay作出这一举动是因为澳大利亚贸易竞争和消费委员会(ACCC)对Paypal作为唯一支付方式的合法性提出质问。ACCC暗示Ebay的Paypal支付方式垄断了网上交易,妨碍了其它支付公司与其公平竞争的权利。

  Ebay澳大利亚公司也做出了回应,它向其所有的澳洲用户发电子邮件,告诉他们,Ebay对ACCC非常失望,声称他们剥夺了网上支付用户的安全保障。不错,ACCC听上去的确像四处破坏澳洲消费者权益的组织。

  不过,Ebay已经将Paypal支付计划推迟了一个多月了,对此,Ebay方面说:“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与ACCC合作,希望找出最安全的支付方式,为Ebay用户提供最安全的保障,是Ebay的最高目标。”看来,ACCC得小心Ebay了,最好让门卫值班时带上棒球棒。Ebay还说:“他们将继续为其用户的安全保障而战。”即便这些用户都是可以承担责任的个体,而且他们完全能够自己判断哪种支付方式更安全。

  Ebay做的不错,但是澳洲人并不买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