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基金会:Firefox3首日下载量超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4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国际报道 Mozilla称,Firefox 3首日下载量超过了800万。

  Mozilla专门跟踪下载量的网站(www.spreadfirefox.com/en-US/worldrecord/)数据显示,从美国时间周二东部时间下午2:16至周三下午2:16,Firefox 3的下载次数达到了8349074。

  5月28日,Mozilla表示,准备在发布Firefox 3时创造软件24小时下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此,Mozilla将首发日定为了“下载日”,并在加州山景城办公室举行了庆祝活动。

  Firefox 2首日下载次数为160万,到现在为止,Firefox 2下载量超过了5亿。

  Mozilla现在等待吉尼斯的纪录认定。

  热情的支持者们在首日下载中一度让Mozilla服务器瘫痪,为此,美国下载时间比原定的晚了2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