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联合创始人双双离开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7: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Flickr联合创始人双双离开雅虎
斯特瓦特·巴特菲尔德(左)和卡特里纳·费克(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图片共享网站Flickr是雅虎最热门的网络资产之一,但Flickr的联合创始人卡特里纳·费克(Caterina Fake)和斯特瓦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这对夫妻搭档却将双双离开雅虎。在他们之前,已经有多名高管离开了动荡不安的雅虎。

  费克已于上周五离开雅虎,目前仍在负责运营Flickr的巴特菲尔德也将于7月12日离开。按照雅虎的计划,Flickr产品管理总监卡库尔·斯里瓦塔萨将接替巴特菲尔德出任总经理,而萨拉·伍德(Sara Wood)将接替斯里瓦塔萨原来的职务。

  到目前为止,费克和巴特菲尔德还未披露未来将开展什么新项目。

  2004年,巴特菲尔德和费克于加拿大温哥华创建了Flickr。2005年3月,这对夫妻将Flickr出售给了雅虎,并继续执掌公司的日常运营。(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