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fel Nicolaus上调eBay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21: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今天上调了eBay股票评级,原因是eBay出台措施提升了买家体验,而且改善了特定业务的表现。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将eBay股票评级由“持有”(Hold)上调至“买入”(Buy),并保持目标股价为35美元不变。他在投资者报告中称,通过Best Match等工具,eBay现在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向消费者推销产品。他说:“作为一家成熟的企业,如果eBay能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就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德维特同时称,eBay所有的固定价格商品现在都适用于微软的返现金计划。由于可以看出,微软希望利用eBay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来对抗谷歌。今年5月,微软推出了一项搜索返现金服务。如果用户通过微软Windows Live搜索引擎找到商品并购买,就可以获得部分现金返还。

  上周五,eBay股价在纳斯达克报收于28.38美元。过去52周,eBay的最高股价为40.73美元,最低股价为25.10美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