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与MySpace并列全球最大社交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4: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acebook的每月独立访问人数已经赶上MySpace,与MySpace并列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

Facebook与MySpace并列全球最大社交网站
07年4月至08年4月,Facebook与MySpace的单月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比较

  自成立以来,Facebook一直高速增长。不过,2008年4月对于Facebook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最新数据,Facebook今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约1.15亿名独立访问者,与MySpace基本持平。

  Facebook用户人数的高速增长,主要源于国际市场。在美国市场,MySpace仍然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地位。今年4月,MySpace共吸引了7200万名美国独立访问者,相当于Facebook的两倍。Facebook吸引了3600万名美国独立访问者,高于去年同期的2300万人。

Facebook与MySpace并列全球最大社交网站
07年4月至08年4月,Facebook与MySpace的单月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比较

  过去12个月里,Facebook的独立访问人数增加了7500万人,其中仅有1300万人来自于美国。在此期间,MySpace增加了500万名美国独立访问者。按照这一速度,Facebook还需要4年多的时间,才能在美国赶上MySpace。仅从广告的角度来考虑,现在还难以判断Facebook新增国际用户的价值。(孟帆)

  相关新闻:

  MySpace下周推新版提高易用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