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与招行合作推魔兽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4: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九城与招行合作推魔兽信用卡
魔兽联名信用卡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下午消息,第九城市(NASDAQ:NCTY,下称“九城”)刚刚宣布联合招商银行发行并联合推广《魔兽世界》(下称“魔兽”)联名信用卡。据悉,这是九城继与可口可乐合作之后又一重要市场举措。

  据悉,魔兽联名信用卡一套四张,分别由联盟、部落的经典人物和图案构成,除了可供玩家收藏之外,还可以达到在现实消费中区分族群的作用。功能设置方面除了为魔兽玩家提供续费、充值和兑换游戏点卡、周边产品的便利与优惠,与游戏帐户关联自动续费,更开通了信用卡“直付通”功能。

  九城副总裁沈国定表示,这次合作突破传统的合作营销模式,不仅能增强玩家对魔兽的忠诚度,也借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推广通路与品牌显吸收并扩大玩家族群。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就合作发行魔兽联名信用卡达成战略协议以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互动与联系,并完善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行整体战略。

  据悉,魔兽联名信用卡将在2008年6月14日开始在国内全面推出,而九城也将推出相应的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开卡礼、首刷礼、魔兽专属积分兑换等。

  业内人士认为,此前包括九城在内的国内网游企业市场推广主要扎根在IT与快速消费品领域。九城此次涉足金融行业,能否为魔兽的市场推广注入新动力,将有待市场证明。(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