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IT公司办公室(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佳环保奖:诺基亚

  亮点展示:

  1.环保商店。办公大楼里面有商店,这的确很让网友大开眼界。

  2.幽静的休息室。休息室里面的设施看起来都很舒服,环境清幽,绿色植物亭亭玉立。

  3.娱乐区。娱乐区分为阅读室,解压区和娱乐室。员工们可以安静的看书,也可以轻松的玩桌球等休闲运动。另外,在休闲中心,员工们还可以享受免费理发。

  4.饮水区。诺基亚的饮水区不似别的企业那般充满了一应俱全的零食和饮料。它的饮水区同样体现了环保。

  图片赏析:mobile.yesky.com/mobilenews/274/8087774_10.shtml

  风格各异,令人神往

  “搜狐的装修风格好卡通啊!”这是网友在目睹了搜狐办公室的布置后发出的感慨。网友们大概不会想到一群IT精英们是在如童话世界里的办公室里奋战。可爱的公仔被当作办公室的挂饰,而那只调皮的狐狸更是无处不在。网友“hokingjay”在那篇《没错,这几张照片真的是搜狐办公室》的帖子后急切询问到:“搜狐招聘出在哪里?”神往之意由此可见一斑。

  与搜狐的卡通风格相比较,百度作为中国搜索引擎的老大,其办公室就显得简约大气。从网友晒出的图片上不难看出,一进入百度公司,墙上便是一行字“百度人民很行”,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百度人民银行”。端庄大方的LOGO设计亦是随处可见。

  “胃口好的人都争着去Google。”不少网友如此称道。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说法,据网友介绍这是因为谷歌的伙食超级棒,并且是免费的。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谷歌的美食不知道引诱了多少大胃王啊!”网友唏嘘。

  “我们排好队了,请大家从右至左把我们拿走,保持我们的队形,keep tidy”,这段话是摘自Google茶水间墙上的一幅图片,而这些十分卡通的“自白”就是出自一瓶咧着嘴巴大笑的饮料之口。仅这张照片就让众多网友大跌眼镜。作为全球驰名的搜索引擎技术开发商和高效的广告宣传媒介的Google,在一般网友心目中应该是严谨十足,而事实上他们的办公室里面环境布置异常自由轻松,单是各种形象的LOGO设计,就让人产生一种愉快的心情。

  网友给IT名企“颁奖”

  “最佳自由奖”、“最佳温馨奖”等等,这些都是网友给与如谷歌、微软、诺基亚等3C公司评选出来的奖项。而这些结果也算是“网友评审团”最终选出来的。

  至于海选,便是一篇名为《看这些IT名企办公大楼里,你最喜欢哪个?》的帖子。细心的楼主收集了包括谷歌、微软、苹果、英特尔等企业的办公大楼图片。而网友也纷纷回帖报出自己喜欢的办公大楼。整个流程下来,网友们可谓是不亦乐乎。网友“喂小饭”就说:我比较喜欢苹果和卖咖啡的设计风格。“英特尔的落地玻璃窗让人有种漫步云端的飘渺感啊。”网友“一切随风”惊呼。

  谷歌的员工将帐篷架在办公室,网友在惊呼其自由之际,更赞叹他们的忠心。“真正是标准的以公司为家。”网友“小飞侠”赞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络直播IT公司办公室
·网络直播IT公司办公室(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