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松:更注重上市后公司整体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内地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之一A8音乐(00800.HK)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首日开盘价2.15港元,公司创始人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作答对开盘价是否满意等问题,表示更加注重上市后整体表现。

  在A8音乐成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后,媒体采访时问及对2.15港元的开盘价是否满意,刘晓松没有正面回应,但他表示,“今后更加注重的是上市后公司的整体表现。”

  今日稍早些时候刘晓松曾表示,目前整个香港股市对国内数字新媒体(TMT)领域越来越认可,对A8今日上市前景乐观看待。

  A8音乐于5月28日起公开招股,招股价范围为1.66至2.38港元,发行9100万股,其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保荐人为软库金汇融资,A8音乐是香港资本市场首只网络音乐概念股,分析人士认为其“逆势”上市是看好3G市场的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