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顾问林嘉喜:在调整期上市是明智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A8音乐网(A8.com)今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国金投资顾问CEO林嘉喜表示,A8在资本市场调整期上市是明智选择,因为此时资本市场竞争对手不多。

  林嘉喜指出,目前资本市场正在调整,但市场仍有投资需求,然而许多盘子大的科技公司暂缓上市计划,投资市场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

  “而这正好给了A8很好的机会。”林嘉喜表示,对于A8而言,此时上市竞争对手少,而且容易被投资者认同。他指出,在目前认购资金不多的情况下,A8仍然能获得128倍的超额认购,说明投资者对A8相当看好。

  在电信刚宣布重组、3G牌照发放之前登陆资本市场,林嘉喜认为更加有利于A8向数字音乐的健康转型。此外,上市后公司在资金、激励机制方面都会有所改善,“在相对悲观的调整期,A8仍然给出乐观的上市信号,这将促进未来SP行业的发展。”

  A8音乐网今日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为0800.HK,发行价定为1.9港元,集资额1.73亿港元。在此轮融资中,A8音乐计划以4850万港元进行潜在收购,以2750万港元进一步开发A8 BOX在线系统,以2080万港元用于3G技术业务整合。(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