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网络部门副总裁谢韦纳将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2日消息,据博主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本周二晚些时候报道称,雅虎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杰夫·谢韦纳(Jeff Weiner)将离开雅虎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斯威舍在其博客中写道,雅虎可能本周三在内部公布这一消息,但雅虎不会公布谢韦纳未来的命运。斯威舍表示,知情人士称谢韦纳不会在雅虎留太长时间了,可能会在数周后离职。这一表明了雅虎面临的不确定性。

  斯威舍称,与风险投资者的交谈使谢韦纳离职的传言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他们称谢韦纳可能加盟Accel Partners、Greylock Partners、Benchmark Capital或Sequoia Capital等公司。

  雅虎还没有透露一点口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不会就传言或猜测发表任何评论。”

  TechCrunch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和谢韦纳仍然在就离职协议进行谈判,雅虎将很快公布谢韦纳离职的消息。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