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力推中文CN域名整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01  中国证券报

  国家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日前宣布,与微软、中国万网首次以联盟形式,为企业域名服务提供“整套信息化服务”。

  CNNIC表示,在做好中文CN域名等互联网品牌资源的管理之外,致力于整合各项服务资源推动企业信息化发展,打破信息服务割据现状,推动中小企业深化集成应用。微软(中国)和中国万网分别表示,除了在做好中文CN域名浏览器和VISTA操作系统直接支持外,还将继续在Windows Server 2008&IIS7等网络平台技术方面做好研发和推广,并为企业网络化服务推荐更多的优质服务资源。(周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