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s重申分众传媒股票评级为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0日(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独立投资公司Zacks的高级中国市场分析师保罗·姜(Paul Cheung)今天重申对分众传媒(Nasdaq:FMCN)股票评级为“买入”(Buy)。

  2008年第一季度,分众传媒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营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不过,由于今年5月中国西南地区发生了大地震,分众传媒第二季度业绩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分众传媒已经占据了十分有利的市场位置,未来有望从中国户外广告市场的飞速发展中获益。Zacks认为,分众传媒当前股价并不能反映其未来发展前景。基于上述原因,Zacks重申对分众传媒股票评级为“买入”。

  在中国总广告支出中,户外媒体已经占据了约12%的份额。实力传播预计,未来三年里,中国户外媒体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媒体市场也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未来五年里,中国互联网媒体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据某市场咨询公司预计,中国网络品牌广告市场的总产值将于2011年达到人民币370亿元。在中国商业楼宇联播网和公寓电梯平面媒体网络市场,分众传媒占据了超过90%的份额。在中国无线广告市场,分众传媒也占据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分众传媒当前股价相当于2008年每股收益预期的19.9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分众传媒当前股价相当于2009年每股收益预期的12.8倍,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基于2.43美元的每股收益预期,按照2009年动态市盈率为16.5倍计算,Zacks为分众传媒确定的目标股价为40.00美元,并认为这一价格可以反映出分众传媒未来的发展潜力。

  本周二,分众传媒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53美元,报收30.54美元,涨幅为1.77%。过去52周,分众传媒的最高股价为66.30美元,最低股价为29.25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