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业务范围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3:12  北京晨报

  为个体经营者提供诚信认证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 阿里巴巴网站不再只是中小企业主做生意的平台。昨天,阿里巴巴宣布对个体经营者提供“诚信通”服务,购买服务的个人将得到优先推广产品的机会,同时可以在网上积累做生意的“信用”。

  这款产品被称为“诚信通个人版”,购买者即成为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与“诚信通企业会员”不同的是,“个人会员”采用个人身份实名认证,只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及同姓名银行账号即可进行认证。阿里巴巴CEO卫哲表示,“诚信通个人版”主要针对个体经营者和创业者进行销售,“当然,有大企业也专门为其销售人员购买了‘个人版’,以积累每个人在网上做生意的信用”。卫哲也强调说,新服务的推出,并不意味着阿里巴巴平台将涉足网上零售业,“虽然我们开始吸纳个人会员,但他们都是在网上做批发而不是做零售的,网上零售平台仍然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