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视网确认获视频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8:02  新浪科技

  6月6日傍晚消息,第二批“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已于近日下发,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UUSee.com)已经正式获得由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视频牌照,从而成为获得该牌照的P2P视频播出平台。

  据介绍,悠视网一直以来都以传播主流文化为己任,在众多网络视频和网络电视企业中独树一帜。

  2007年底,悠视网制作了“道德的力量”视频专题,积极传播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获得了广大网民和政府有关部门的赞许;在今年5月份的汶川地震中,悠视网第一时间制作抗震救灾专题,直击救灾第一线,受到视频用户的强烈关注;在全国陆续开展的“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道德实践活动中,悠视网现场直播百万青少年签名仪式的启动并开通网上签名通道……除此之外,悠视网还长期与中央电视台合作,进行春节联欢晚会、中秋节联欢晚会的现场直播,传播主流事件和主流文化不遗余力。

  “从悠视网成立之初开始,我们就确定了传播主流文化的基调,我们相信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和需求,也是作为一个互联网新媒体应该恪守的一个准则。”悠视网总裁李竹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悠视网作为第一批P2P视频播出平台获得此证,说明政府对悠视网主流文化传播的肯定,同时对P2P视频行业的有序发展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