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邀用户试用Gmail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6日消息,谷歌本周四宣布,该公司将邀请用户试用考虑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新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的Gmail产品经理基思·柯尔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太平洋夏季时间周四下午6点开始,用户将能够从Gmail设置页面中的一个“实验室”标签中选择想试用的新功能。柯尔曼说,我们将允许用户选择想试用的功能。我们将让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参加试用活动,并获得用户的反馈。广受用户欢迎的功能将被正式添加到Gmail中。

  谷歌提供的13项新功能包括让用户标识特定Gmail电子邮件的快速连接工具、使用户在15分钟内不能登录帐户的“反电子邮件瘾”工具等。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