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3: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5)
汝林琪做客新浪VC人生(韩连巍 摄)

  50岁以后努力回报社会

  主持人:我们的话题再次回到你的投资生涯。当年如果不做投资,你会不会选择做企业?以后会有机会做么?

  汝林琪:从投行出来的时候,我做过9个月的运营总监,同时又兼企业总工程师,但我觉得自己可能更适合做一个投资者。

  主持人:对自己的未来事业有什么勾画?

  汝林琪:我曾经想过,人生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规划。我觉得在20岁的时候,就是不断的尝试、学习;30岁的时候,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给自己带来新的挑战;40岁就是对事业有成的时候,要自己建立一个团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50岁的时候就是应该回归社会的时候,用自己的这种影响力,去做一些事情。

  主持人:那觉得一位VC人士怎么样才算是成功呢?

  汝林琪:标准不一样,我认为是企业家认可你,同时有一个很好的团队。

  主持人:现在有多少时间分给家人?

  汝林琪:一周的话,就是星期天的时候在家里,早上因为起的很早,可能只有晚上有点时间。

  主持人:你希望未来在实现自己的目标之后,一个普通一天的生活是怎样的?

  汝林琪:读一些自己喜欢的书,做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事情。跟家人在一起,到新的地方尝试新的活动,比较休闲的。

  主持人:祝愿你早日实现你的愿望,感谢你做客新浪VC人生,谢谢,再见。

  汝林琪: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
·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2)
·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3)
·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4)
·汝林琪:中国女性投资人将越来越多(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