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数据显示挖角淘宝商户效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在剑指淘宝网商的“开店终身免费”策略实施一个月后,易趣今日对外公布了业绩数据,数据显示易趣此次挖掘淘宝老商户的效果显著。

  易趣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5月28日,易趣在不到一个时间内,在新开店铺数、在线商品数以及销售额等关键数据上取得了近30%的大幅增长。

  据易趣内部统计,在过去一个月内,易趣平台新增店铺和商品主要来源于很多老卖家的“老店新开”。即在“开店终身免费”的政策激励下,众多老易趣卖家再次激活原先帐户,或将已关闭的店铺重新开张并陆续上传商品。而新注册卖家中,有90%以上有过其他平台网店经验。

  有卖家称,易趣承认淘宝信用度、按一定比例给予淘宝卖家“起始信用度”的做法,是他们下决心在易趣新开店铺的重要原因。

  对于淘宝卖家迁往易趣的现象,网商联盟负责人认为,随着淘宝的不断强势,卖家逐渐形成不想将所有希望寄托于一个平台上的心态。因此,即便暂时在易趣上赚钱不多,他们也愿意养着一个未来可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的店铺。

  易趣副总裁常琳表示,告别eBay易趣时代的TOM易趣过去9个月来的运营表明,王雷雷领导下的新易趣公司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TOM易趣在充分了解了中国用户需求后采取的全新市场策略方向是正确的,也是卓有成效的。

  易趣方面还称,最近业内关于易趣和王雷雷的负面消息很多,公司将发声明澄清。截稿前,淘宝方面未对易趣的上述举措作出回应。不久前,淘宝副总裁黄若在北京谈及易趣的“挖墙脚”风波曾表示淘宝目前不会承认其他平台的信誉评级。(马城)

  相关报道:

  易趣淘宝网商“争夺战”始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